北冬十二寒

我爱右叶!


走累了想停一停。

【喻叶】无需多言(上)

*ooc

*傻白甜

*睡前小段子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.


喻文州和叶修交往三个月了。



三月的最后一天,叶修消失了。



只留下一张纸,上面写着八个字。



令他看了之后撕心裂肺的疼的八个字。



我决定不喜欢你了。




喻文州不敢相信般瞪大了眼睛,一张纸翻来覆去的地看了许多遍。




身子不受控制的下滑。



最后也只是轻轻一笑。




为什么呢,叶修。



连个理由都不给我?




走之前都不看我一眼吗。




我的眼里心里,满满都是你啊。




就回头看看我而已。




叶修,你亲手将这份感情,一点一点粉碎。




以及我的希望及爱慕。




一点都不在乎我的感受吗?





寒冬九月,将他的心浸的冰凉。




2.



第二年的三月到来了。




喻文州也似乎习惯了不见叶修的日子。




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。




没有叶修后的生活。




3.




喻文州对着今天第五个相亲对象礼貌性的笑着:“抱歉,我觉得我们并不适合。”




姑娘也回给他一个笑容。




“你有喜欢的人了吧?”姑娘笑着猜测。“看你的表情,你更像是,爱惨了那个人。”




“是吗?”喻文州眼底闪过一丝惊讶,然后立刻消失不见,脸上仍是得体的微笑。




“当然。”姑娘回到,“能给我说一下那个人吗,我有点好气,我到底输给了怎样的人。”



“他啊……”喻文州的笑容泛着苦涩,但眼中的神情骗不了人。



忘不了叶修。




根本忘不了。




“别这副表情啊,难道你觉得你提起她的时候这种表情她会高兴吗?”姑娘看着他的表情,慌忙说道。




喻文州轻笑,“他是很贴心的一个人,是我的一个前辈,心细又吸引人。”




喻文州就这么回忆着他和叶修的事。





然后把那些思念,深深地埋起来。








—tbc—

评论(7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