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冬十二寒

我爱右叶!


走累了想停一停。

【喻叶】无需言语(下)

前文
【喻叶】无需言语(上)

*前文略改,改了大概三个字。

*傻白甜

*全程ooc

@此账户已被盗号  @流水落花春去也 你们看它甜了

@白衍兮  @染墨棋行  @每天都很绝望的楠千  @臣不语•淡圈萌新只撸猫 好的我彻底没债了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4.

叶修走的时候几乎没有带走任何东西。


那些东西成了喻文州对叶修的最后念想。


喻文州几乎一空闲下来就会看着这些东西发愣。



而后总是会想到叶修。



吃的好不好,睡得好不好。



每天有没有喝暖胃汤,熬夜有没有人给他泡一杯茶。他睡觉之前有没有人像对待小朋友一样给他讲睡前故事,睡着的时候有踢被子没有人半夜起来给他盖好……


如果有,


会是谁。



这个想法并非第一次出现。


会是父母弟弟,


还是,



妻子?



妻子也好,至少有人照顾他。



他的身边会有别的人。



他也可以,



放下了。




5.


怎么放得下呢。


捧在心上的人啊。



忘不了。



再怎么装作若无其事都忘不了。



即使走掉也依旧想着他。



不喜欢了,



这算什么理由。



6.



夹杂着细雪的三月。



喻文州回家时在家门口看到了叶修。



初春的雪还未消溶,那个人站在点点白雪中,鼻尖冻的通红,朝他看来。



喻文州紧紧盯着叶修,看到叶修,反倒觉得有些不敢相信。



叶修也不恼,笑着朝他走来,极其自然地握起他的双手,放在唇边呵着暖气。


“你不是说决定不喜欢我了吗。”喻文州的声音从叶修头顶响起。



“是啊。”叶修回到。



喻文州僵了僵。


叶修停下呵气的动作,抬起头带着笑看向喻文州,“我是决定不喜欢你了。”


顿了顿,观察到喻文州神色僵硬,才慢悠悠的说出下半句。


“我决定爱你。”


笑容像是暖融融的阳光。



春寒陡峭,喻文州此时却感到温暖。









—完—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—彩蛋—



叶修低头,在喻文州左手无名指上轻吻一下。



“我盖章了哦,这个地方以后都是我的。”



“不划算啊。”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叶修。




“我整个人都是你的,整颗心满满都是你,还不划算?”



评论(20)

热度(63)